close

瓊斯盃 攝影展 葉問 歷女 玩水 

善事一件
今天去郵局幫我弟弟繳電話費~~
發現郵局前站了2個人手上拿著東西~[心想又是那些嘴巴很利害的推銷員.領完錢就要快酸]
然後我領完錢低頭放錢包..冷不防的她已經站在我面前了...嚇...她一開口說他是屏科大的學生想請你做..@#$$%%$&$@@##$@%$
我對她笑一笑你剛剛說那段是啥我聽不懂會不會太長了一點. [我心想@疑!!不是那些該死的推銷員..好吧!!看他要做什麼]
她說她要做問卷調查.我就幫她填一填問卷.[一直聽到身旁ㄉ阿伯用台語說.哇阿無賣字啊.]
就酸了~呵呵~寫完了  要走了 

突然想到我本來要轉帳的  又回家在來一趟
看到她  她對我笑笑  感覺我好像長高很多  助人真的是快樂之本啊~~哈~~
 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威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